close

奢談自由又擁抱老共的怪物      林保華

台灣號稱是民主國家﹐“言論自由”更成了某些人的口頭禪﹐但是也正是嘴巴喊“自由”最響亮的人﹐卻熱衷於去擁抱共產黨。這是台灣社會所出現的怪物。

台灣的言論自由“自由”到甚麼程度﹖那就是可以到胡說八道的程度。例如﹐自從台灣出現民選總統以後﹐就沒有抓“政治犯”的事件出現﹐但是就是不斷有人說﹐台灣出現了綠色恐怖。但是國民黨上台﹐政府對手持國旗的民眾及抗議用飛彈威脅台灣自由的共產黨官員抗議﹐警察居然可以對他們施暴﹐那些高喊“綠色恐怖”的人﹐面對傳統的白色恐怖與紅色恐怖卻不吱一聲。綠色恐怖沒有清算白色恐怖與紅色恐怖﹐所以現在被白色恐怖與紅色恐怖所清算﹐這就是目前的事實。

那個范蘭欽“本尊”的郭冠英所說的﹐面對敵人﹐“我有扯謊權利”﹐就是這種“自由”的典範。

郭冠英眼中的“敵人”﹐自然是台灣人﹐所以才會惡毒的稱台灣為“歹丸”﹑“鬼島”﹐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魚丸”等等。更要中共將來在台灣實行“鎮反”﹑“肅反”。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中國是專制獨裁的國家﹐現在郭冠英要中國來“統一”台灣﹐而不是台灣去“統一” 中國﹐那麼中國來消滅台灣的民主自由不是明白不過的事情嗎﹖那麼郭冠英所要捍衛的言論自由就是共產黨對言論的管制與封殺﹖這不但台灣人無法接受﹐中國人也難以接受﹐否則在中國的網民中不會出現草泥馬大戰河蟹的文字與視頻﹐顯然﹐郭冠英是站在草泥馬的對立面而成為“河蟹”。

從郭冠英事件揭出後政府的表現﹐可以說他們就是“共犯”。但是桀驁不馴的郭冠英以為“高級外省人”已經“全面執政”﹐沒有後顧之憂﹐所以言行越來越激烈﹐以為沒有人奈何得了他﹐馬英九政權也會全力保護他。因此事件一爆發﹐他缺乏思想準備﹐態度很傲慢﹐所以對新聞局的息事寧人態度沒有領情。回到加拿大後﹐越想越氣﹐於是挺身而出承認范蘭欽就是他﹐反而指責新聞局在導演這場戲。這

場“內部爆炸”的結果﹐暴露“高級外省人”之間官官相護的醜惡本質。這也叫新聞局措手不及﹐被迫快刀斬亂?﹐對郭予以免職。 本來假裝事不關己的總統馬英九﹐也被迫站到台前﹐輕描淡寫郭是“偏激﹑歧視”﹐卻又轉移焦點指責綠營政治人物“挑撥族群”。表面上馬是各打五十大板﹐但仔細看看﹐馬對郭的批評是“偏激”﹐偏激是罪錯嗎﹖須免職嗎﹖

算不了甚麼啊。而“歧視”﹐又是歧視甚麼﹖為何馬沒有說郭是種族歧視﹖那就是為郭減輕罪責。但是對綠營政治人物﹐馬就非常明確的指責是 “挑撥族群”。明明挑撥族群﹐散播族群仇視觀點﹐甚至喊打喊殺的郭冠英是始作俑者﹐但是經過深黯中國文字技巧與中國黑心權謀的馬英九如此“處理”一番﹐批判煽動族群仇視的綠營政治人物反而成為罪人。馬總統的手段真是高啊﹗但是也未免太齷齪了吧﹖

然而想想也不奇怪。馬總統是民主選舉出來的﹐民主﹑人權口號他也喊得不少﹐例如對六四﹑法輪功﹑與西藏﹐但是做了總統後﹐卻去擁抱共產黨﹐為此情願自己放棄總統稱號。這不是一個更大的怪物嗎﹖《極光》電子報 2009.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