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參加了司徒華的追思會    林保華    1/28/2011

 

今晚我們夫婦剛參加司徒華追思會,有7:00\8:00\9:00三場。9:00一場是泛民主派的戰友。在尖沙咀浸信會舉行,會場可容三百多人,我們很幸運早早“訂位”能排進去,我們一些泛民朋友還拿不到票。也許,是照顧我們專程從海外回來的吧。在門口排隊等候進場時,有媒體採訪,其中還問及台灣對華叔是否有認識,以及對王丹被拒絕入境的事情。代理支聯會主席的李卓人見到我們進場,就過來與我們握手。我們還見到李柱銘、劉慧卿等等一批老友,當然,還有一批年輕人是我們離開後才成長的。曾經有點心結的社民連主席陶君行與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也有出席。我們還意外見到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因為原來就認得,還針對敏感問題開他的玩笑。詳情以後再披露。

明天下午三點在在尖沙咀聖公會聖安德烈堂還有一場安息禮拜,然後送華叔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我們也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