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毛澤東的嫡孫擢升少將,引來全中國譁然(圖)
原文標題:毛澤東嫡孫升少將 作家學者有批評



  中國革命領袖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在八一前正式晉升少將,不僅成為中國最年輕的少將,也是第一位“70後”少將。

  身兼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爭理論和戰略研究部副部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常委、全國政協委員的毛新宇7月29日攜妻、子,到四川省昭化古城考察。官方公佈的照片顯示,毛新宇首次公開身著07式陸軍少將軍服,肩章顯示已晉升少將。

  星期一,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發言人向中國媒體證實了這一晉升,但沒有說明提升的具體時間。這位發言人稱,這是正常提升,毛新宇做出了很多成績,他理應獲得晉升。

  懸念終於落定

  這個消息使得去年搞得甚囂塵上的有關毛新宇晉升少將的傳聞塵埃落定。有評論說,這些疑惑凸顯了中國軍隊的保密狀態。去年中國國內和國外媒體報導說,在一次講話中毛新宇被介紹為少將,由此引發了一連串猜測。而毛新宇本人2009年則在接受倫敦泰晤士報採訪時說,“我從沒想過我能參軍,更不用說夢想能當上少將”。

  美聯社星期一在報導中猜測,官方推遲宣佈毛新宇晉升少將是為了避免給外界造成他受到偏袒的印象。

  毛新宇生於1970年,是毛澤東次子毛岸青之子,其母邵華。毛新宇先後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中央黨校和軍事科學院,獲博士學位,2008年7月,被任命為軍事科學院戰略部副部長,副軍級。

  分析:很可笑

  記者聯繫幾位元中國軍界學者,他們都以敏感和不好評論為由,不願對毛新宇晉升少將之事發表看法。

  中國作家、記者、前中共元老葉劍英元帥的養女戴晴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讓毛新宇晉升少將可以說是有人故意讓中國軍隊出醜。

  她說:“你說軍隊目前黃海呀、南海呀,這些都是很敏感的問題,很敏感的事情。軍隊現在整個全國拼命加軍費,拼命地提拔上將,提拔將軍,而把這麼一個活寶,拿出來在這兒耍寶,你讓全世界和中國稍微關注我們的國防建設的人怎麼看這事兒,故意讓中國軍隊在全世界出怪露醜。”

  旅居日本的中國問題專家、日本三菱中國研究中心理事楊中美表示,毛新宇晉升少將可能是中國領導層平衡各派利益的產物,是一個裝飾和政治上的利用。

  他說:“無論從年齡、資歷,或者是他的才能、貢獻來講,如果作少校還差不多。我還是覺得,胡錦濤政權要平衡黨內的各派利益,把他還是作為太子党的一員,或者毛澤東領袖家屬的一員供起來,表示他是忠於毛澤東政權的思想的,表示他還是一個很正統的、革命的後代。我覺得有點很勉強,可笑。這是一個裝飾和政治上的利用。我覺得,更多的是胡錦濤利用毛澤東這塊牌子。我覺得這是貽笑大方的,我想,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會感到很可笑。”

  毛新宇近年曾在廣州大學松田學院提議,準備以松田學院為起點,在全國建立和推廣“毛澤東思想”系。在2010年3月舉行全國政協會議期間,作為政協委員的毛新宇提議,稱他爺爺毛澤東的思想應該應用于現代軍事戰略中。

  美國之音讀者評論:

  除了他的“將軍肚”像將軍外,其人何德何能擔此大任。這就是中國特色的用人制度,全世界都感覺有些好笑。

  精神疾病是有一定遺傳基因的。毛岸青是一個精神病患者,一個精神病患者的子女可以當如此大的官,可見 整個國內領導層大都是精神病患者。

  丟人!

  告慰老毛地下靈知:總算把你的孫子養大養胖了。

  每當看到這樣的新聞,就又一次看到了中國還拖在腦後的辮子,不管怎樣自稱GDP超過了日本成了老二,還只不過是個暴發戶傻大舅的搞笑形象,可歎中國,大好河山,怎麼淨出這樣的丑類。另一個角度看,毛氏按中國因果報應的說法,一定是做了極大的傷天害理的事兒,才會遭如此天譴禍及子孫,只是不能設想,要是毛爺爺還在,這位少將會否成為全國人民無限熱愛的接班人。

  毛新宇完全不夠資格!摘了毛新宇的官銜!

  一個連中文字都寫不清楚的人, 能儅少將,可見中國少將的水準。

  毛新宇就是中國近卅年來“崛起”的縮影和寫照。Houmour much!

  豬也上樹

  以後的少將還有意義嗎

  以後還有人願晉升少將

  毛新宇這種傻大舅都能當將軍,難怪中國90%將軍都不知道什麼是共和制,所以中共的將軍不是豬頭就是屠夫。

  這事一點也不搞笑!政治上借屍還魂,毛龜孫子是裝傻B!全世界特別是美國不要中計!中國是鬼計多端底國家!不是美國!

  皇太孫理當襲爵

  我只能用腦滿腸肥來送給他了-----這是毛的報應。

  毛三世應該直接升任大元帥。

  權力交接的區別:北韓獨裁政權是一個老子傳給一個兒子、那個兒子再傳給一個孫子;中共流氓政權是一幫土匪流氓的老子把權力傳給一幫兒子們;之後再傳給一幫先天腦癱畸形的“太子孫”們。

  中國大陸如此腐爛的制度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好事一件.這樣的將軍越多.亡黨越快!!!

  流氓政府是中國的真實寫照

  毛新宇的臉皮比豬皮還要厚,一定要把厚顏無恥堅持到底,真是又一個豬堅強啊!

  唱歌將軍,大肚將軍,吹牛將軍,馬屁將軍是中共軍隊一大特色,也許會天下無敵,所向披靡。

  直接把國家主席讓給他不就得了?這個就叫:丟人現眼

  把一個弱智提升為將軍,這不是鬧國際笑話嗎?是不是覺得大家茶餘飯後缺少笑資呢?不僅是鬧國際笑話,也是對中共將軍軍銜的一種侮辱,這將軍成啥了,傻子都可以幹。

  從毛新宇身上可以看出“中國人解放軍”的戰鬥力?如果讓這頭豬領導軍隊打仗,肯定會犧牲掉一億中國人才能取勝,反正中國人命不值錢,共產黨的政權不就是靠犧牲老百姓的生命換來的嗎?所謂“不惜一切代價”實際就是不管死多少老百姓也要保正共產黨勝利!

  時下軍中靠唱歌、演戲、打球的都可以成為“將軍”,毛新宇掛個將軍銜也未嘗不可。將來有戰事,新宇將軍帶領這些“和平時代”唱出來、打出來的“將軍”保衛祖國,定然能“喝斷”敵軍的坦克,阻遏入侵的敵機。咱老百姓不就可退居“二線”了嗎!

  印證如下名言:大腦如若不癡呆不可能被上級提拔,心腸如若不歹毒不可能混進共產黨。

  他不僅給中國人丟臉,他吃得肥頭大耳顯得很滑稽。如果讓他領導軍隊打仗,哈哈...更像“土匪進村”、他更像電影裏的滑稽演員。

  土匪的孫子做了匪幫的將軍。

  中國軍隊就這水準還敢跟外國打仗?

  一個十足的笑料,共產黨的形象很滑稽。

  雖不知道內部有什麼貓膩,但就他這個年齡資歷,除了他爺爺借他還魂了一把,給他弄了個名頭,其他的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領導人還受毛派的人影響?

  哈哈...笑死我了,毛新宇簡直是一個弱智!中國人民解放軍就這水準還能打勝仗?哈.哈.哈.哈.他只能上山打兔子

  共產黨吃的飯,坐的車,住的房,花的錢,都是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給它們納的稅而得來的,它們居然還把這些草民,屁民不當回事兒.大家說它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能讓一個病人當將軍的國家還有前途嗎?共產黨滅亡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iPPOTV , 免費下載地址:WWW.StarP2P.com 。此網路電視平臺可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獲取真實的資訊。未來也可在此平臺收看美國之音的節目。中共對此很恐慌。所以,“五毛黨”跳出來造謠。中共害怕大陸民眾通過此網路電視平臺瞭解真相。中共為封鎖互聯網而推出的什麼“綠霸”、“藍盾”之類的軟體才具有監控功能。勿上當受騙!網友仍可利用破網軟體:動態網、花園網、自由門、世界通、火鳳凰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獲取不含“三聚氰胺”添加劑的真實資訊。

  權力交接的區別:北韓獨裁政權是一個老子傳給一個兒子、那個兒子再傳給一個孫子;中共流氓政權是一幫土匪流氓的老子把權力傳給一幫兒子們;之後再傳給一幫先天腦癱畸形的“太子孫”們。

  為什麼他連帽子都戴不好呢

  鄙視此人

  由此可知共產黨是什麼垃圾、中共官員都是什麼素質,有後臺、有背景就可以當官,所有人在這種體制下只能成為貪官、屠夫。我更加堅信當年所強記硬背的中共政治書是洗腦教育----皇權的教育。

  毛新宇從其長相上來看,就繼承了毛家家風

  連那個傻子的DNA還沒驗過呢,就稀裏糊塗給個“少將”。掩人耳目?有違"祖訓啊。歎! 現如今,紅朝軍中的“歌伎”、紫禁城的貝勒、格格、豬成虎式的八旗子弟都成了“將軍”了。可謂“中國製造”的活廣告!

  共產黨官員很容易成為屠夫的最新佐證山東蓬萊市潮水鎮店上村書記兼主任王家樂,對前來討要工程款的包工頭孫世山及農民工代表王維華,不僅沒有付款,反而夥同其小舅子王強和其他黑社會成員,對孫、王2人大打出手。之後,張強手持殺牛刀叫囂:“今天我要吃人肉,吃你們兩個人的肉!我要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黑社會!”於是,在淒厲的哀嚎聲中,王維華的手臂有兩處遭淩遲,被張強放入口中就著啤酒生吞,並大呼“人肉好吃!”同時還搬來煤氣灶“烤人肉串”;對暈倒醒來的孫世山同樣揮刀切肉吞噬,致使受害人再次疼痛暈厥。這是發生在今年2月4日,農民工因討要工錢而遭淩遲活吃的登峰造極的傷害事件。處決所有佔有鮮血的共產官員,把木乃伊從水晶宮裏脫出來鞭屍

  可見中國將軍水準,一打戰都成漿糊了

  這位腦大腸肥的毛新宇少將,為生前曾患有嚴重精神分裂症的父親建立了像其祖父一樣的“紀念堂”,聲稱要研究自己父親不平凡的一生。豈不知他父親這一生就從 來沒清醒過,還需要研究嘛?像這種不學無術、僅靠祖宗蒙蔭到處招搖撞騙的紈絝子弟,也能當上少將?!這純粹是現政權政治利用的結果。至於他祖父的所謂“毛澤東思想”,早就該被丟進歷史的垃圾堆了。

  中共體制內人人清楚:共產黨氣數已盡,誰都不願當亡國之君遺臭萬年,此一歷史責任讓毛魔後人去承擔最好不過了。各位拭目以待,這毛新宇很快就升上神位啦。

  樓上有一位說精神疾病有遺傳基因,一點也不錯,但根子還並不在毛岸青身上,你們看看毛澤東這一輩子做的那些事情就明白了這遺傳基因在哪里來了。

最後編輯時間: 2010-08-03 20:24:41

 

林保華十幾年前的評論:

 

痴肥毛                凌鋒  19931230

 

    不知道是不是報應﹐毛澤東在生前殺害了億萬中國人﹐所以後代情況

悽涼。所以毛在生前就已經斷定自己“無後”。這點和鄧小平家族目前的

欣欣向榮﹐不但枝葉茂盛﹐而且錢財滾滾而來﹐形成鮮明對比。

 

    其實毛澤東並非“無後”﹐他的精神有問題的次子毛岸青和媳婦邵華

有個兒子毛新宇﹐近來就常常亮相。

 

    不過從幾年前一開始看到毛新宇的“造型”﹐心裡就不舒服﹐以其“

痴肥”之故。

 

    “痴肥”的人﹐有的很可愛﹐成開心果樣。但毛新宇的痴肥﹐給人一

種“白痴”的感覺。

 

    但傳媒一再吹噓他在中國人民大學讀歷史系(後來據悉是走後門進去

的)﹐如何對歷史有興趣﹐而且熱衷於吹捧他的祖父大人。但是事到如今

也沒有有關他畢業的報導﹐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前幾年的報導還說毛新宇不懂商品經濟﹐口袋裡沒有錢﹐不懂用錢。

看來老毛批“資產階級法權”走火入魔﹐基因遺傳給孫子﹐從而變成白痴

﹐那真是罪過了。

 

    最新的消息﹐二十三歲的毛新宇﹐體重二百零六公斤﹐已經患糖尿病

躺在醫院裡。報導還說﹐他為人毫無主見﹐對傳媒的訪問﹐哪怕是很小的

一個問題﹐也要請示母親才敢回答。看來IQ真是有問題。

 

    物極必反﹐信乎﹖

 

(香港經濟日報“六路八方”專欄)

 

毛氏家族新聞            凌鋒    199414

 

    毛澤東誕生一百週年。毛澤東後人相繼出場﹐主要有以下幾宗新聞。

 

    老毛的銅像在韶山“開光”﹐女兒李訥夫婦﹑二媳婦邵華和孫子毛新

宇都趕去韶山。他們還見了前去韶山參加儀式的“江主席”。

 

    日前有報導說毛新宇患糖尿病住醫院﹐看來病情不重﹐所以還可趕去

參加爺爺的“開光”盛典。

 

    報導還說﹐毛新宇現在是碩士生﹐看來他研究“毛學”又更上一層樓

矣。此外報導又說﹐毛新宇最近被批准加入中共。看來他的“政治覺悟”

也不怎樣。不過為紀念老毛﹐拉他入黨沖沖喜。可能這又是上級給下面指

令性政治任務了。

 

    老毛的二兒子毛岸青沒去韶山﹐但去參加二十六日的紀念大會。毛岸

青有精神病﹐怎麼得的﹖林彪父子炮製的“五七一工程紀要”中﹐提及毛

澤東的沒有人性﹐“甚至連他的親生兒子也被他逼瘋”。

 

    女兒李敏沒有出場﹐據說思想一直停留在文革時候。老毛和江青同床

以後﹐賀子珍和李敏母女在蘇聯就被送進瘋人院﹕可見毛之沒有人性。

 

    現在最活躍的是毛岸青的老婆邵華。江青在文革初期曾當著北京大學

的師生面前﹐痛斥邵華利用毛岸青神智不清﹐主動向他獻身。邵華現在是

作家﹐以她如此的心計﹐在事業上必然有所為也。

(香港經濟日報“六路八方”專欄)

 

毛孫子的研究            凌鋒    1994103

 

    中通社報導說﹐正在中共中央黨校讀中共黨史研究生的毛澤東孫子毛新

宇﹐七月在北京的香格里拉飯店實習﹐兩個月來已在該飯店的十一個主要部

門中實習了八個。

 

    研究中共黨史而在飯店裡實習﹐不知道是否研究如何“走資”﹖其實毛

新宇應該去井岡山﹑延安﹐研究當年的革命傳統﹐以及開放改革中為何未能

“先富起來”﹐當年他們為革命所作出的貢獻為何換不到現在別人手裡的特

權﹖也許那些地方生活艱苦﹐不適宜身嬌肉貴的毛新宇了。

 

    毛新宇本來在中國人民大學讀歷史系﹐後來轉為該校的研究生﹐為何突

然之間又轉移到中央黨校﹖

 

    曾聽說毛新宇原來要就讀北京大學﹐北大不收﹐才走後門入人大。我曾

就此事請教一位路經香港的人大老師(按﹕其實就是當時的校長黃達,當時

不想給他造成不便而沒有寫出名字)。這位老師承認有這事﹐他說﹐毛新宇

是毛主席的孫子﹐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孫子﹐那就收他了吧。

 

    另外我也聽到毛新宇的智力有些問題﹐可是在人大居然讀完大學﹐再讀

研究生。老師回答說﹕“他在人大是讀研究生﹐可沒說他讀碩士學位。”也

就是他讀大學﹐都沒有學位。現在再跳到中央黨校﹐繼續當他的研究生﹐也

許就一輩子研究下去﹐永無學位可拿。當然﹐有學校願意給他研究下去﹐是

看在毛主席的面子上﹐如果沒有毛主席打下江山﹐哪裡有人民大學和中央黨

校﹖

 

(香港經濟日報“六路八方”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