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华:习近平除下口罩之谜

0
 
 
 
 
 

图片来自网络

2009年习近平还是国家副主席时出访墨西哥,声称:“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划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老外很难翻译“折腾”这两个字。

时至今日,老外对“折腾”应该越来越懂得它的意思了。习近平不但输出武汉肺炎去折腾全世界,还用封城、普筛等来折腾自己老百姓,乃至不顾国家经济的发展。即使任志强在武汉肺炎开始蔓延时就“妄议中央”被关进牢狱,还是有人前仆后继“不惜一战”,有的民众更是不顾所谓“维稳”上街抗议。

由于总理李克强不理习近平的“清零”,挽救中国的经济,导致中共似乎出现两个司令部,一个大喊“清零”,一个大喊“经济”,使基层干部无所适从,不知工作中心是什么。但是政变之说目前还是言过其实,主要还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或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乃至“党内斗争,各出暗招”。其中,口罩成为这场象征性的武器。

 

习、李都利用外地考察制造新闻以显示彼此的不同路线。中宣部在统一发布的新闻尽量消除彼此的歧义,但是最会说话的是图片。起初,习近平见人戴口罩,李克强则不带口罩,这不但关系到谁在清零,还关系到谁更怕死。两年多前武汉爆发疫情时,习近平就龟缩不出,给了李克强一个头衔迫使他去武汉犯险,等到疫情大致平稳,习近平以“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出来来收割,非常符合共产党党旗上那个铁锤与镰刀,先锤人,再收割。

习近平到底是男儿,当然也要拿出男儿气概。于是他到外地考察时也除下口罩,将自己处于与李克强同等地位来别苗头,甚至在北京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也是不戴口罩。这个现象导致一些外媒误以为习近平对清零松绑了。

然而稍微细心看一下,两人还是有很大区别。那就是李克强的照片,干部与民众与他是可以“贴身”的,例如今年4月李克强考察江西的照片;但是习近平的照片,他与干部、民众都维持社交距离,以致图片上习近平很突出是孤家寡人的主角,周围相当距离之外才是一圈或一排排其他人,难得有一两个人接近一些,也不可有肌肤之亲,因为如果贴身,不但怕暗杀,还怕传染病毒!把干部与民众看成麻疯病人,真是缺德。这样的胆小鬼,比金正恩还不如。

习近平的怕死,还不止如此。今年是中共收回香港主权25周年,是“大庆”,因此习近平将亲临香港庆祝打气。香港也要制造“万民拥戴”的气氛。众所周知,习近平在外的安全,都是中国国安部门负责的。香港明报日前有这样一篇报导:“本报获悉,有学校收到特区政府邀请该校学生参加6月30日及7月1日于香港国际机场的『接送机』仪式,而参与的学生会在教师陪同下,于6月23日至7月1日在酒店隔离,但目前未知在哪间酒店。”

 

这说明什么问题?那就是习近平考察各地所见到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即使与习近平保持社交距离,他们还得事先入住酒店里隔离7天!这样才能确保习天子龙体像文革时期的林副主席那样“永远健康”。 (在此为没有参加过文革的读者做个注解:文革期间中国人每天要喊“敬祝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对毛泽东钦定的接班人林彪当然不能万寿无疆,也不便叫九千岁,便喊“敬祝林副主席永远健康!”不幸才喊5年他就被毛泽东逼走掉死在蒙古大沙漠。)

特区政府的文武百官也要隔离7天,还是每天普筛7天才能觐见天子?习近平不但折腾全中国,还包括香港,香港还有一国两制吗?

1958年中国大跃进,有一首歌歌词里有“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后来说“人人为我”不符合共产主义精神,只能我为人人,不可人人为我,这首歌就不准唱了。如今新时代的习近平思想就是“人人为习近平,习近平不为人人”,因为它是真龙天子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立场,转载请表明出处,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