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習近平除下口罩之謎

以琳

光傳媒

6 18, 2022

0

分享

 

Twitter

 

Telegram

 

Facebook

 

WhatsApp

 

 

 

https://ipkmedia.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download-2-1.jpg

圖片來自網路

2009年習近平還是國家副主席時出訪墨西哥,聲稱: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劃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老外很難翻譯折騰這兩個字。

時至今日,老外對折騰應該越來越懂得它的意思了。習近平不但輸出武漢肺炎去折騰全世界,還用封城、普篩等來折騰自己老百姓,乃至不顧國家經濟的發展。即使任志強在武漢肺炎開始蔓延時就妄議中央被關進牢獄,還是有人前仆後繼不惜一戰,有的民眾更是不顧所謂維穩上街抗議。

由於總理李克強不理習近平的清零,挽救中國的經濟,導致中共似乎出現兩個司令部,一個大喊清零,一個大喊經濟,使基層幹部無所適從,不知工作中心是什麼。但是政變之說目前還是言過其實,主要還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或者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乃至黨內鬥爭,各出暗招。其中,口罩成為這場象徵性的武器。

習、李都利用外地考察製造新聞以顯示彼此的不同路線。中宣部在統一發佈的新聞儘量消除彼此的歧義,但是最會說話的是圖片。起初,習近平見人戴口罩,李克強則不帶口罩,這不但關係到誰在清零,還關係到誰更怕死。兩年多前武漢爆發疫情時,習近平就龜縮不出,給了李克強一個頭銜迫使他去武漢犯險,等到疫情大致平穩,習近平以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出來來收割,非常符合共產黨黨旗上那個鐵錘與鐮刀,先錘人,再收割。

習近平到底是男兒,當然也要拿出男兒氣概。於是他到外地考察時也除下口罩,將自己處於與李克強同等地位來別苗頭,甚至在北京考察中國人民大學時,也是不戴口罩。這個現象導致一些外媒誤以為習近平對清零鬆綁了。

然而稍微細心看一下,兩人還是有很大區別。那就是李克強的照片,幹部與民眾與他是可以貼身的,例如今年4月李克強考察江西的照片;但是習近平的照片,他與幹部、民眾都維持社交距離,以致圖片上習近平很突出是孤家寡人的主角,周圍相當距離之外才是一圈或一排排其他人,難得有一兩個人接近一些,也不可有肌膚之親,因為如果貼身,不但怕暗殺,還怕傳染病毒!把幹部與民眾看成麻瘋病人,真是缺德。這樣的膽小鬼,比金正恩還不如。

https://ipkmedia.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download-3-1.jpg

習近平的怕死,還不止如此。今年是中共收回香港主權25周年,是大慶,因此習近平將親臨香港慶祝打氣。香港也要製造萬民擁戴的氣氛。眾所周知,習近平在外的安全,都是中國國安部門負責的。香港明報日前有這樣一篇報導:本報獲悉,有學校收到特區政府邀請該校學生參加630日及71日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接送機』儀式,而參與的學生會在教師陪同下,於623日至71日在酒店隔離,但目前未知在哪間酒店。

這說明什麼問題?那就是習近平考察各地所見到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即使與習近平保持社交距離,他們還得事先入住酒店裡隔離7天!這樣才能確保習天子龍體像文革時期的林副主席那樣永遠健康。 (在此為沒有參加過文革的讀者做個注解:文革期間中國人每天要喊敬祝偉大領袖毛主席萬壽無疆!對毛澤東欽定的接班人林彪當然不能萬壽無疆,也不便叫九千歲,便喊敬祝林副主席永遠健康!不幸才喊5年他就被毛澤東逼走掉死在蒙古大沙漠。)

特區政府的文武百官也要隔離7天,還是每天普篩7天才能覲見天子?習近平不但折騰全中國,還包括香港,香港還有一國兩制嗎?

1958年中國大躍進,有一首歌歌詞裡有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後來說人人為我不符合共產主義精神,只能我為人人,不可人人為我,這首歌就不准唱了。如今新時代的習近平思想就是人人為習近平,習近平不為人人,因為它是真龍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