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保華:今天的兩個活動  2015.10.29

上午出席第十屆蔡瑞月舞蹈節。因為是第十屆,所以不但有外國舞者參加,還有澳洲、美國的駐台使節的相關官員出席。這次主題是反黑箱課綱,所以不但有學生代表參與,也有學生出席。其後3天還有精彩的舞蹈演出。史明學長一早就來。他握著我的手說,要多爭取中國朋友支持台獨。實際上這些年來,有相當一批中國人在觀念上有所轉變。昨天貼出的程凱在《動向》雜誌發表的文章,也顯示事實的教育正在不斷轉變人們的觀念。我只是因為在香港住了20多年,多認識幾位支持台獨的朋友,在經過事實的教育而逐漸轉變。我相信其他中國人也會如此,共產黨再“偉大”,也阻止不了真相在網路的傳播。

下午提前離開蔡瑞月舞蹈社,到喜來登酒店地下B2,那是台聯與基進側翼結盟發表會,取名“傳承.合作.新政治”。基進側翼主席陳奕齊作為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這些年台聯在捍衛台灣主權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有目共睹。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我們也有到高雄給基進側翼打氣,他們許多是留歐回來的年輕人。雙方主席黃昆輝與陳奕齊不但簽署協議,還有雙方青年軍的換旗儀式。李登輝前總統出席儀式,對年輕人大加鼓勵。儀式結束後,與李總統拍照,他握著我的手,連連大聲說了兩次“新共和”。這是他老人家對未來台灣這個國家的期待。隔壁一間是國民黨的會議,王金平在場,傳說馬英九也御駕親征,內容不詳。這裡開完會,那裡還戒備森嚴。因為上次丟書擊中馬肚的顏銘緯也在我們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FengCom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